平顶山市教育局:新老党员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9 17: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教育局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新老党员共100余人汇聚一堂,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转正党员进行了廉政宣誓,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代表局党组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并对新老党员提出工作要求。
 
  苏红英指出,一要持续抓好先进典型教育,凝聚干事创业执政能力。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工作,发挥先进典型对党员群众的示范引导作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多年来经过实践证明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创造更加突出的成绩。
 
  二要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建设。要求要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持续优化组织设置,持续激发基层活力,持续规范组织生活,持续规范党员管理。
 
  三要持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明确三个清单,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同时坚持服务大局重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服务业务工作的水平。
 
  苏红英为新老党员上了《牢记使命职责 担当开拓创新 推进党建工作提水平上台阶》的党课,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法律前面,自觉以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举止,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起标杆、做出示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纪律规矩严格约束自己,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取得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
 
  (平顶山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