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成功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主题Logo设计大赛

2018-06-26 17: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扩大“正学风聚能量”学风建设活动的影响力,提升活动品牌的辨识度,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作热情,郑州轻工业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正学风聚能量”学风建设主题Logo设计大赛。
 
  活动期间,共收到各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121件。经评委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20件。学校对大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以作品展的形式在新老校区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主题Logo设计大赛是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每年4月至5月定为“学风建设月”,先后出台《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班级建设的意见》、《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班级班长培养实施方案》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实施方案》,以确保学风建设活动的规范有序开展,集中开展了包括学业警示大会、致学业困难学生家庭的一封信、“三早一晚”活动、学习满意度调查等多项学风建设活动,学生参与率达90%,733名学生受到表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风建设更加深入人心,为建立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州轻工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