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材局到我省调研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工作

2018-06-26 11: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参加座谈会
 
  6月25日,由教育部教材局副局长宋凌云、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韩震等组成的教材建设调研组,到我省调研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工作,并在河南省商务学校召开中等职业学校德育课座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参加座谈会。
 
  宋凌云首先介绍了前来河南调研的意义。他说,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教材使用的实际情况,听取目前中职教学建设的有关问题和改进今后中职教材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尹洪斌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教育部教材局对河南省中职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对调研组一行到河南调研表示欢迎。然后,向调研组介绍了中等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中职教育面临的形势,针对当前中职学生现状、中职学校教学工作的现状等,谈了对中职教材建设的看法和建议。
 
  河南省商务学校、河南省工业学校等中职学校的10位教师代表和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负责同志等,就有关中职教材与使用情况、中职学校的教学情况等,与调研组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