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8年全省中招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6-26 10: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2日,2018年全省中招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
 
  李莉华指出,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教育厅明确提出了今年中招工作要对标高考,力争实现“平安中考”的总体目标,就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中考监督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以监督促管理,严格责任追究,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
 
  毛杰指出,今年中考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是:对标高考,完善责任体系,强化全程监督,实现中招“三零”“四不”目标。“三零”,即中考安全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追责上零容忍;“四不”,即中考安全工作不出现失泄密事件、不出现大面积舞弊事件、不出现群体性事件、不出现媒体负面炒作事件。要求各地要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将中考工作任务逐项明确到岗、落实到人,着力抓好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全力打造“平安中招”“公平中招”“诚信中招”。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级中招巡视组组长、省中考安全防范联合工作小组成员等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纪检组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考区、考点主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选派的巡视人员,市、县中考安全防范联合工作小组成员等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