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巡视郑州市中招考点

2018-06-25 16: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2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招考点巡视
毛杰一行在视频监考室了解情况
毛杰一行查看试卷保管室
毛杰一行在考务办公室同工作人员交流
 
  6月25日,我省中招考试第一天,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等部分考点进行巡视。
 
  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考点,毛杰一行先后来到送考教师休息室、视频监控室、视频监考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分布、安全保密、后勤工作等安排情况。在送考教师休息室,毛杰还对前来送考的各校教师进行了慰问。毛杰说,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预祝学生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升入理想的高中。同时,毛杰叮嘱考务人员要对标高考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