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评出50名“卓越学子”:每人奖励10000元

2018-06-23 09: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20日,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卓越学子”颁奖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600余名师生一起见证了第四届“卓越学子”的风采。
 
  本届评选活动在各二级学院推荐、学生自荐的基础上,综合两轮现场展示评委投票、网络投票等得票结果,经校长办公会审核,最终授予王怡博等46名同学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卓越学子”荣誉称号,每人奖励现金10000元,授予新媒体工作室等4个团队第四届“卓越团队”荣誉称号,每团队奖励现金10000元。
 
  典礼在主持人精彩的解说中拉开帷幕,46名卓越学子和4个卓越团队依次上台,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着各自不平凡的故事。随后,校领导依次为50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合影留念。振奋人心的颁奖词、众人瞩目的无上光荣,在走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卓越学子”们用勤奋和执着证明了有志者事竟成。
 
  据悉,本次“卓越学子”选拔是该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工程,迄今为止已举办四届,惠及学校所有在校生和学生团体,涉及范围广、奖金多。该工程旨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充分挖掘和选拔出学校具有影响力的学生个人和团体,鼓励学生彰显个性、发挥特长,在广大学生中树典型、重特色、学优秀,从而激发全校学生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积极打造和谐校园,推进校园文化的内涵发展。
 
  (郑州财经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