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洪斌到南阳调研职业教育和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工作

2018-06-22 11: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尹洪斌在南阳师范学院调研
尹洪斌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尹洪斌在河南经济管理学校调研
 
  6月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在南阳分别到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和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尹洪斌通过召开座谈会、察看实训中心、实验室等,了解了三个院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室、专业技能培训、科研创新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尹洪斌对三个学校在改革发展进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尹洪斌指出,职业院校和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在发展中,要坚定信心,明确定位,办出特色,提升质量,塑造品牌,服务发展。他强调,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深化课程改革;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活力;要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办学效益。
 
  尹洪斌强调,要加强创新创业体系建设,依托优势专业学科,促进校政、校企、校校合作,加强“双创”工作,加快产学研创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大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职成教处 发规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