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玉华副厅长到郑州工商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9 16: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刁玉华副厅长听取学校工作介绍
刁玉华副厅长一行考察郑州工商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
刁玉华一行考察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车辆调度中心实训室
 
  6月1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郑州工商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厅国际处(汉办)、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刁玉华分别听取了两所高校关于教育信息化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的介绍,并到实训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
 
  刁玉华充分肯定了郑州工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办好高水平民办高校,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加强内涵建设;要突出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从事业、感情、待遇等方面留住人才;要切实强化信息化建设,让师生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发展。
 
  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期间,刁玉华对该院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持学院快速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巩固优势,提升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通过深化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做优做强,扩大影响,提高国际化合作办学水平,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影响力;要提前布局,打造亮点,根据高职高专办学特点,有针对性的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新的特色和亮点。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