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区域义务教育质量与均衡动态监测”项目在焦作师专签约

2018-06-15 15: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沁阳市教育局和焦作师专共同承担的“沁阳市区域义务教育质量与均衡动态监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罗良,沁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先亮,焦作师专党委书记刘新顺等参加活动。
 
  刘新顺强调,学校要按照协议约定,认真做好学生参与实施的思想动员工作,严格招募、筛选监测员,并做好相关培训组织工作。他指出,该项目规格高,影响深远。学校作为一所为基础教育培养师资的地方院校,能够参与其中,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校政合作和社会声誉的提升大有助益。期待与各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焦作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和质量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教育学和心理学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与沁阳市教育局和焦作师专合作,实施义务教育质量与均衡动态监测项目,为沁阳市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实现优质均衡发展提供支撑。
 
  (焦作师专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