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01 15: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5月30日,焦作市举办2018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师德主题演讲活动。
 
  全市共31名来自一线的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含6名特岗教师。焦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童玲致辞,她指出,举办师德演讲比赛,既是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新时期深化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把身边师德楷模的先进事迹表现出来,把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风范展示出来。
 
  活动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身的教育实际,阐释了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通过演讲,老师们一致表示,教师是阳光下的职业,用粉笔挥洒激情、默默无闻、无怨无悔,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焦作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助力焦作走在中原崛起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焦作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