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教育局深入推进“一次办妥”改革工作

2018-05-31 16: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一次办妥”改革是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实践。濮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谋划,召开一次办妥改革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局上下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加快推进“一次办妥”改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全面梳理行政权力事项变动。结合工作实际,梳理了2015年11月以来本单位行政权力事项变动的情况,对拟取消、下放、变更的权力事项进行了重点梳理。二是深度梳理一次办妥事项。各科室根据实际业务,按照一次办妥事项梳理范围和界定标准,认真逐项进行排查,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压缩了办理时限。三是认真梳理发布类便民服务事项。将各类国家教育考试报名须知、各类学校招生政策发布等事项列入便民服务事项,方便群众及时知晓有关政策。
 
  (濮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