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洛阳青少年校园足球全国邀请赛开幕

2018-05-28 11: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洛阳青少年校园足球全国邀请赛开幕
比赛现场
 
  5月27日,2018年洛阳青少年校园足球全国邀请赛开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丽萍及省校足办有关专家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全国邀请赛由洛阳市教育局主办,洛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比赛设小学男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共16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来自上海、陕西、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等16支队伍汇聚洛阳,同场竞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中,有国家级足球裁判员4名、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11名,为比赛圆满顺利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洛阳市首次举办校园足球全国邀请赛,是洛阳市校园足球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以比赛为桥梁,本次活动既展示我省青少年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精神面貌,也促进我省与全国各地青少年校园足球的积极沟通、学习和交流。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