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会召开

2018-05-28 10: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会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主持会议
部分高校代表向省教育厅递交了遵守招生计划管理“六不准”承诺书
 
  5月27日,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主持会议。全省各高校主管校(院)长、招生计划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郑邦山在讲话中指出,要立足新时代,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使命,认清新定位,把握新矛盾,落实新要求,自觉肩负起河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要站立新起点,认清招生计划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认真做好招生计划管理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面对新目标,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要实现新作为,在发展理念更新、高等教育结构优化、教育公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要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尹洪斌最后强调,各高校要学习传达好郑书记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依法、依规进行管理;要贯彻落实好有关管理要求,从稳定性、科学性、严肃性、敏感性等方面着手,确保招生计划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沟通协调好相关部门,按时完成招生计划编制工作。
 
  会上,河南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工商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校招生计划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部分高校代表向省教育厅递交了遵守招生计划管理“六不准”承诺书。
 
  (发规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