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登封市中岳办东十里铺小学扩建项目变更公告及招标控制价说明

2018-05-21 15:50 【浏览字号: 来源:
  一、公告内容: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登封市中岳办东十里铺小学扩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于2018年4月18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登封市政府采购网》、《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由于招标工作需要,特发布本项目的变更公告及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说明,内容如下。
  1、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变更
  原开标时间:2018年5月2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现开标时间:2018年6月1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本项目的最新招标文件,各投标人请在《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答疑澄清文件区域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2、工程量清单变更
  本项目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部分内容改动,最新清单各投标人请在《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答疑澄清区域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3、招标控制价说明
  依据登封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评审意见书(登财投评字[2018]119号)文件,登封市中岳办东十里铺小学扩建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第一标段
  人民币
  大写:贰仟叁佰贰拾贰万玖仟壹佰伍拾柒圆零玖分。
  小写:23229157.09元
  第二标段
  人民币
  大写:贰拾叁万贰仟圆
  小写:232000元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登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登封市教育体育局
  地 址:登封市崇高路西段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371-628690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内环路10号楼金成东方国际1401室
  登封项目部地址:登封市中岳大街与守敬路交叉口北150米路西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5136232312       15136200976
  电子邮件:754359538@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