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边巡边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5-16 16: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边巡边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小文宣读《全省组织系统边巡边改重点任务》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主持会议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全省组织系统边巡边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及时抓好高校边巡边改工作,5月1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在郑州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边巡边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小文,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主持会议。省管高校党委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同志,民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文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全省组织系统边巡边改重点任务》。
 
  郑邦山在讲话中强调,全省高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认识边巡边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晰差距,厘清重点,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地见效,要把握方向,夯实责任,切实把边巡边改作为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加务实创新的使命感,更加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高治军在主持时要求,各高校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照标准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快问题整改、落实政治责任,把边巡边改工作与高校中心工作、基础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边巡边改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地、见到实效。
 
  (组干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