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工委调研组到省教育厅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调研

2018-05-16 13: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5月14日,省委省直工委机关作风建设第二调研组一行,在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带领下,到省教育厅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调研。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种瑞华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方式方法、要求等。他指出,开展省直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工作,主要是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有关指示精神,为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供第一手材料。
 
  李莉华、毛杰在座谈和访谈中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教育厅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情况。种瑞华对省教育厅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省教育厅在机关作风建设上下了大工夫,工作创新意识强,机关作风建设走在了全省省直机关的前列。他同时也对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下一步省教育厅如何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