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赛暨省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赛在新乡举行

2018-05-16 09: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1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开幕式在新乡医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新乡医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及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39所高校的357名学生运动员参加,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成为最受球友关注的队伍。
 
  本次“校长杯”网球赛,河南理工大学摘得团体冠军,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河南省教育厅获团体第四名。任文杰(新乡医学院)、张志坚(郑州轻工业学院)获校长杯A组冠军,王海旺、路琳(河南师范大学)获校长杯B组冠军。
 
  通过比赛,参赛的校长运动员深刻体会到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学生运动员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技能,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和学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