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8-05-14 17: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遴选建设省级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的通知》(教职成〔2018〕178号)精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的单位进行了评审、实地考察。根据专家组推荐结果,拟认定郑州大学等12所学校为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8年5月14日至5月20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请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娜 0371-69691879,69691878(传真)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822房间,邮编:450018
  附件:拟认定的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5月14日
  拟认定的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名单
  郑州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平顶山学院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河南卫生干部学院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焦作护理学校
  邓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