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教育体育局第二实验中学标准化考场建设及二高高招网络、电路改造项目结果公告

2018-05-09 17:10 【浏览字号: 来源:
  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西华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西华县教育体育局第二实验中学标准化考场建设及二高高招网络、电路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编号和项目名称
  1、采购编号:西采中[2018]04-01号
  2、项目名称:西华县教育体育局第二实验中学标准化考场建设及二高高招网络、电路改造项目
  二、评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7日。
  2、开标地点: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七楼评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李少衔、李彦辉、赵凯翔、杨念华、迟志学
  4、监督单位:西华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5、第一标段中标供应商:周口龙海科贸有限公司
  地  址:
  投标报价:649990元
  第二标段因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此项目该标段予以废标。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周口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三、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西华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西华县箕城路
  联系人:杨光华                           电话:13523945482
  采购代理机构: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西华县箕城路与安康大道交叉口西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394—2543831
  注: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5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