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和就业专题研修班举办

2018-05-07 11: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和就业专题研修班举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5月3日至5日,2018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和就业专题研修班在湖南长沙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尹洪斌认真总结了2017年我省中职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形势,剖析了问题,并对今年的中职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办学的核心和基础,这两项工作都非常重要,牵涉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尹洪斌强调,参加研修的同志在研修学习期间要加强学习、交流,认真研究政策、思考问题,研修结束后要搞好汇报,抓紧部署2018年招生工作。
 
  此次专题研修班邀请湖南省、浙江省有关教育研究机构专家、中等职业学校的校长分享了新时代中职招生新思路和招生就业工作经验,对2017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与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剖析了中职学籍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部署了2018年中职招生工作,安排参训学员到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和长沙财经学校两所中职学校进行了交流、学习。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职教科负责同志,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研修。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