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第四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洛阳开营

2018-04-28 15: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丽萍开球
2018年省第四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开幕式
2018年省第四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比赛现场
2018年省第四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比赛现场
 
  2018年4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四届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洛阳市东方二中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彭钢,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欣,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丽萍,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玲及省校园足球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开营仪式。
 
  本届夏令营设小学、初中、高中3个营区共11个组别,以足球技能测试与竞赛、运动员选拔为主,结合2017年夏令营及省长杯足球赛成绩,由郑州、开封、洛阳、济源等8个地市选派队伍参加,将于5月1日闭营。
 
  本届夏令营首次与等级运动员认定挂钩,入选省夏令营最佳阵容的小学营员将有74人授国家三级运动员称号、初中营员88人和高中营员44人授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且最佳阵容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资格。夏令营还将从参加活动的教练员中评选出22名优秀教练员,获得参加全国夏令营分营活动的带队主教练候选人资格。
 
  举办校园足球夏令营得到了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洛阳市的鼎力协助,夏令营将继续以发挥足球育人功能、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和选拔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足球工作的良性发展。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