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省教育厅调研

2018-04-25 10: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政协调研组来省教育厅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崔秉哲带队来省教育厅调研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有关情况
 
    4月24日下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崔秉哲一行来省教育厅围绕“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议题开展调研。省教育厅召开了专题汇报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汇报了有关情况。
 
    郑邦山代表省教育厅向省政协调研组表示欢迎,向省政协长期以来对教育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省教育厅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好省政协的调研工作。尹洪斌从发展职业教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加强大中专就业服务等5个方面,汇报了省教育厅加强教育培训、提升人才素质、提高劳动者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的有关情况。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