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科技大学轻量型人机协作机器人系统及生物信息一体机采购项目的流标结果公告

2018-04-17 17:5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科技大学委托,就河南科技大学轻量型人机协作机器人系统及生物信息一体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就本次询价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轻量型人机协作机器人系统及生物信息一体机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8-129号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为河南科技大学轻量型人机协作机器人系统及生物信息一体机,包括电机驱动轻量臂型机器人系统1套,气动轻量臂型机器人系统1套,双喷头柔性材料3D打印机1台,生物信息一体机1台。
  交货及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四、询价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4月9日
  五、询价日期及地点:询价日期为2018年4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五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会展中心A区5楼)。
  六、询价小组名单:张学峰(组长)、丁晓琴、李向攀
  七、评审结果:因本项目在递交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未有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按流标处理,本次询价失败。
  八、公告媒体: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及《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九、公告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河南科技大学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0379-60229662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名  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联 系 人:任女士
  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LYSZFCG1901
  电    话:0379-80886546
  邮    箱:yuxinluoyang@163.com
  十、附:河南科技大学轻量型人机协作机器人系统及生物信息一体机采购项目询价通知书。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4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