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民办教育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会召开

2018-04-16 17: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民办教育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会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全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党建研究中心揭牌

 

    4月14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促进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00多名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和教育机构的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全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党建研究中心揭牌。

 

    尹洪斌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新形势下,召开此次大会,共议改革大计,共谋发展大业,共推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民办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选择性和个性化的教育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尹洪斌强调,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民办学校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及我省民办教育文件精神,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共同开创我省民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美好前景。

 

(政法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