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教育局关于2018-2019洛阳市教育局关于2018-2019年度洛阳市教育局市直学校维修项目定点施工单位采购招标公告年度洛阳市教育局市直学校维修项目定点施工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

2018-04-13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腾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教育局的委托,就2018-2019年度洛阳市教育局市直学校维修项目定点施工单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2018-2019年度洛阳市教育局市直学校维修项目定点施工单位采购;HNTFLY-2018-24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2018-洛购31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优惠率):财政资金,总计约7000万元;本次招标采用总造价优惠率的方式招标(投标人所报优惠率不得低于8%,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2、采购要求:本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15家资质及信誉好的施工单位入围,承担2018-2019年度洛阳市教育局市直学校单项预算金额50万元(不含)以下维修项目的施工任务;

  3、工程施工内容:①土建:围墙、大门改造、门窗安装;②装饰装修:吊顶、内部装修、文化提升、外墙涂料、真石漆、内墙粉刷;③市政工程:校内道路、广场改造、地下管网;④防水:屋面防水处理、卫生间改造;⑤消防:消防改造;⑥钢结构:连廊、钢架房顶、升旗台等;⑦机电安装:线路改造;⑧园林绿化:校园绿化工程;⑨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塑胶跑道、PU篮球场、足球场人工草坪;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五、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所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次采购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及被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职工,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自2016年1月(含)以来连续两年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以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查询专用章的查询结果或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为准);

  4、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及月份提供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原件: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开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加盖投标人公章;

  9、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之间不得有隶属关系或为同一母公司。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七、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由中标人支付。

  八、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19日18:0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九、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文件,其次点击“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代理机构应向投标人开具从洛阳市税务部门领购的正式发票)。

  十、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11日9时30分。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一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 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www.hnzbcg.org.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om)上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人:洛阳市教育局

  地 址:洛阳市凯旋东路 51号

  联系人:司先生

  电话: 0379-63252099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电话和电子邮箱:

  代理机构:河南腾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英才路34号院英才居1幢1-403#

  联系人:张女士(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Lyszfcg1702)

  电 话:0379-65159277、17337940168

  邮  箱:hntfgczjzxly@163.com

  十五、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腾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 4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