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教育局关于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12 17:49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汝阳县教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三期工程建设项目;
  2.2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复编号:汝政采【2018】038号
  招标编号:汝公交易【2018】-GC-023号;
  2.3项目概况: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运动场、室外管网、道路、广场铺装、围墙等项目。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图纸答疑、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建设地点:汝阳县;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本项目拟投资额:预算金额约1127万元;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9工 期:90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项目经理在报名之日起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须出具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的2017年01月以来连续一年(含)以上社会保障局出具的本单位缴费证明或网络打印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5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设工程类高级(含)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为本单位人员,须出具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2017年1月份以来连续一年及以上社会保障局出具的本单位缴费证明或网络打印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6须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3.7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委托人须为本单位人员,须出具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2017年1月份以来连续一年(含)以上社会保障局出具的本单位缴费证明或网络打印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8投标人须出具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网络打印件)。
  3.9.投标人须提供企业在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市政类金额为800万元(含)及以上的业绩一份(需提供中标通知书、业绩合同协议书、中标公示的官方网站截图盖章、交(竣)工验收报告【至少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盖章】);
  3.10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1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04月12日8:30时至2018年04月18日18:00时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www.ryxggzyjyzx.cn)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通过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中心网站(www.ryxggzyjyzx.cn)点击“主体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3922311/69921072);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含图纸),售后不退。
  4、潜在投标人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5月0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汝阳县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阳县教育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8625975557
  地址:汝阳县城凤山路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379-65786688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国宝大厦1110室
  邮箱:hnxjwtl@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