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外广场项目1标段(施工)招标结果变更公示

2018-04-03 15:53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人:新乡学院
  二、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新乡学院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外广场项目
  项目编号:2018-004 新交GCZB-2018-0012
  四、招标范围:一标段(施工):本项目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五、结果变更内容:
  本项目于2018年2月2日9:00分开标,2018年2月5日发布招标结果公告,之后,接到有投标人对第一中标候选人和第二中标候选人提出质疑、投诉,质疑、投诉第一中标候选人和第二中标候选人的拟派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
  经核查属实,现决定取消第一中标候选人和第二中标候选人的中标资格,顺延第三中标候选人河南广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七、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月10日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九、项目联系人:裴磊         联系电话:0373-2412472
  十、监督单位:
  新乡市住建委:0373-3696569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招标人:新乡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