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教育局购置专递课堂互动设备、班班通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03 15:45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博爱县教育局委托,就博爱县教育局购置专递课堂互动设备、班班通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博爱县教育局购置专递课堂互动设备、班班通设备项目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8)39号
  三、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共设2个标段(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一标段:专递课堂互动设备项目,包括教室录播主机35套、拾音器35台、高清摄像机70台等;
  第二标段:班班通设备项目,包括70寸液晶交互平板94套、推拉式复合黑板94套、展台94套。
  四、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毕。
  五、采购项目预算:
  第一标段:贰佰壹拾万元整(2100000元);
  第二标段:壹佰捌拾捌万元整(1880000元)。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应具备生产制造或经营本次采购项目内容的相应许可范围,并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4、投标单位应在开标时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10日。
  2、报名办法:登录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详见《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企业(投标人)会员库通知》。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300元/套,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10日。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4月25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和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十三、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博爱县教育局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人:闫先生、李女士
  电话:0391-8663917 电 话:0371-66681093
  邮箱:wendao5202006@126.com 邮 箱:xdzxgs@163.com
  十四、监督部门
  博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 话:0391-8683273
  博爱县教育局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 年4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