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教育局关于汝阳县均衡创建项目学校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柏树乡、蔡店镇、内埠镇等8个乡镇)招标公告

2018-03-27 15:00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均衡创建项目学校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柏树乡、蔡店镇、内埠镇等8个乡镇)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汝阳县教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汝阳县均衡创建项目学校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柏树乡、蔡店镇、内埠镇等8个乡镇)
  2.2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复编号:汝政采【2018】029号
  招标编号:汝公交易【2018】-GC-016号
  2.3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含汝阳县柏树乡初级中学、汝阳县靳村乡初级中学、汝阳县蔡店乡老庄小学、汝阳县工业区大安小学、汝阳县蔡店乡妙西小学、汝阳县蔡店乡常渠小学(老校区)、汝阳县蔡店乡蟒庄小学、汝阳县蔡店乡一中、汝阳县内埠镇初级中学、汝阳县内埠镇南坡小学旧楼维修、汝阳县内埠镇南坡小学校园维修、汝阳县内埠镇初级实验中学西校区、汝阳县内埠镇中心小学、汝阳县陶营镇第一初级中学、汝阳县陶营镇柿园小学、汝阳县陶营镇中心小学、汝阳县王坪乡初级中学、汝阳县王坪乡椒沟小学、汝阳县十八盘乡中心小学、汝阳县十八盘乡斜纹小学等20个学校校园环境提升工程。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图纸答疑、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建设地点:汝阳县;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本项目拟投资额:约15176568.45元
  2.8标段划分:
  一标段:汝阳县柏树乡初级中学、汝阳县靳村乡初级中学(预算金额约1701697.07元)
  二标段:汝阳县蔡店乡老庄小学、汝阳县工业区大安小学、汝阳县蔡店乡妙西小学(预算金额约2187809.5元)
  三标段:汝阳县蔡店乡常渠小学(老校区)、汝阳县蔡店乡蟒庄小学、汝阳县蔡店乡一中(预算金额约2330957.62元)
  四标段:汝阳县内埠镇初级中学(预算金额约2034290.7元)
  五标段:汝阳县内埠镇南坡小学旧楼维修、汝阳县内埠镇南坡小学校园维修、汝阳县内埠镇初级实验中学西校区、汝阳县内埠镇中心小学(预算金额约2113166.59元)
  六标段:汝阳县陶营镇第一初级中学、汝阳县陶营镇柿园小学、汝阳县陶营镇中心小学(预算金额约1991062.13元)
  七标段:汝阳县王坪乡初级中学、汝阳县王坪乡椒沟小学(预算金额约1172038.85元)
  八标段:汝阳县十八盘乡中心小学、汝阳县十八盘乡斜纹小学(预算金额约1645545.99元)
  2.9工 期:每个标段均为30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
  3.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开标时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3.4须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注册日期以来的)。
  3.5投标人须出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原件不退还。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8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须通过“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
  3.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3月26日8:30时至2018年3月30日18:00时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www.ryxggzyjyzx.cn)进行报名。
  4.2本次招标通过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中心网站(www.ryxggzyjyzx.cn)点击“主体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51、69921072。);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300元/份(含图纸),售后不退。
  4.3本项目投标人可同时最多投二个标段,但同一投标人同时二个标段排名第一时,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按照所划分的标段顺序确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9:00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汝阳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阳县教育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8625975557
  地  址:汝阳县城凤山路468号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379-80888984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牡丹广场万国银座A座4楼
  邮  箱:zzmc1909@163.com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