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车牌自动识别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询价公告

2018-03-22 14:27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车牌自动识别系统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财政审批后,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询价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2.1项目名称: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车牌自动识别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2.2采购编号: GDZBTY(2018)001号
  2.3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序号

项目主要内容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车牌自动识别系统1批(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见询价文件)

合同签订后  

 15日内供货安装完毕并调试运行正常

采购人指定地点

 
  2.4采购预算价:65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3.3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需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或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15: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汤阴办事处(汤阴县中华路与东关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
  4.3、询价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5.1、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7日下午15时00分。
  5.2、开标地点(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汤阴办事处(汤阴县中华路与东关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开标后,投标单位提交的材料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一并追究其责任。
  5.3 、逾期送到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关于本项目的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此网站,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当询价文件、询价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13619836188
  地    址:汤阴县人和大道与中华路交叉口西北角
  代理公司: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2-2965212、15236579187
  地    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与新安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