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2018-03-20 17: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3月16日,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厅有关处室,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管局长及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教育装备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是:聚焦均衡,围绕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抓配备;聚焦普惠,补齐学前教育装备短板;聚焦攻坚,做好高中阶段教育装备配备工作;聚焦特色,建好各类功能教室;聚焦创新,打造一批教育装备创新成果;聚焦质量,坚持不懈做好教育装备质量保障;聚焦应用,充分发挥装备使用效益;聚焦防控,做好校方责任保险工作;聚焦育人,抓实做好实践教育;聚焦科研,不断探索教育装备发展规律;聚焦展示,推动新产品新技术进中原;聚焦规范,推进特色校服进校园。
 
  李金川强调,要提高站位,确保全省教育装备工作取得实效。一是从严治党做保障;二是改造学习强本领;三是稳中求进谋创新;四是转变作风求实效。
 
  会上,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漯河市教育局分别就教育装备工作、教育装备质量保障工作、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装备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