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理工实训楼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二次)评标结果公示

2018-03-16 14:52 【浏览字号: 来源:
  受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的委托,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理工实训楼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工作,根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理工实训楼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二次)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人: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17603870219
  代理机构: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8103815297
  自本中标公示公布三日内,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18年3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