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汝州市赵庄小学等5所学校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2018-03-16 14:48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受汝州市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汝州市赵庄小学等5所学校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资格预审,现就本次资格预审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汝州市赵庄小学等5所学校项目
  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融)-F-2018-035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赵庄小学、司东小学、王寨一中、临汝镇一中、东营小学5所学校教学楼、实验楼、报告厅、餐厅,宿舍、大门、风雨操场及附属用房、绿地、道路及广场铺装、停车位、给排水管网、热力暖通及相关设备等。设备费用包括教学用具及办公用具设施、学生宿舍设施、体育器材设施、餐厅设备及用具。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回报方式: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
  二、审查信息:
  审查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8:30分
  审查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审查委员会成员:李伟 王秋和 吴义章 黄少春 韩晓超 杨亚红 李阳
  三、经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下单位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3、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
  4、河南中投建设有限公司
  四、公示媒体:
  本公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汝州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汝州市营房街路西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938908885 183037565575
  采购代理机构: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9号王鼎国贸大厦1号楼12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87520522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次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内(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0日)以书面形式提出。提交异议时须出示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