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园围墙整体升级改造工程二标(二次)流标公示

2018-03-16 14:46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其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园围墙整体升级改造工程二标(二次)组织招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开评标会议,现就本次的开评标会议结果公布如下
  一、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园围墙整体升级改造工程二标(二次)
  1.2招标编号:PZC2017-2618Bg-6851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建设地点:平顶山市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
  2.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二标:1890452.92元(详见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园围墙整体升级改造工程(J66-J5))
  2.4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二标: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园围墙整体升级改造工程(J66-J5)图纸内全部内容,包含混凝土花式栏杆、铁艺栏杆、栏杆砖砌基础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年 2月 9 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平顶山市建设信息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了招标公告。
  四、评标信息
  4.1评标日期:2018年3月14日
  4.2评标地点:平顶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五、评审结果
  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首先进行了初步审查,在资格评审过程中,根据招标文件第八页投标人须知1.4款第四条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及其法人……”。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及其法人”对应的查询对象有异议,经书面质疑要求代理公司解释,代理公司回复“投标人是指投标的企业,法人是指本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根据此回复,按招标文件第八页投标人须知1.4款第四条规定,应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进行相关信用查询,经审查:河南永吉路桥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紫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祥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置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平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天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赛伟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精中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万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汇隆建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城投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均未按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查询截图,投标均被否决。另河南扬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技术负责人“无重大安全事故承诺书”中人员姓名与所提供的技术负责人证书及相关资料不符,投标予以否决,只有河南超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资格审查,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定不具有竞争性,不再继续进行下一步评审。
  由于只有一家投标单位通过初步审查,经评标委员会统一表决,1家投标单位不具备竞争性,本标段流标。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509378777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盛时代广场2号楼201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5-2223456   17788188111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流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本项目流标公示发布媒体同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感谢!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