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5 17: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4日,2018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协会会长,各高校分管副校长,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科站长,厅直属实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突出表现单位、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教育局、洛阳市教育局、平顶山市教育局、济源市教育局做典型发言。
 
  李金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五年来我省在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全省学校体卫艺及国防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金川强调,推进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每一位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管理者,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提高认识,强化科学发展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善条件,完善评价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