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行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2018-03-14 17: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13日,省教育厅召开省级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行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25个省级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及行业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指委秘书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汇报了2017年本行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产教对话活动计划。各行指委还围绕筹备“首届河南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峰会”进行讨论研究,对峰会举办献计献策,努力通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指出,2018年各行指委将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各省级行指委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积极推荐企业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年内力争组织几次行业产教对话活动,积极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峰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脱贫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