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3-13 09: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
 
  3月9日,我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
 
  毛杰指出,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举行,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考试工作形势。要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抓好考试各关键环节工作。要深入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涉考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工作,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风清气正。要全面落实领导岗位责任制,全面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全面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朱玉山要求,各地教育、招生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真正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督查到位,确保我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省辖市设分会场。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教育、招生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前,省招办及各省辖市招办收听收看了全国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