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赴开封、商丘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18-03-12 16: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毛杰副厅长在商丘市一中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3月7日至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带领检查组赴开封、商丘两地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抽查了开封和商丘两市的8所中小学校,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公办和民办学校。
 
  毛杰听取了两地教育局和部分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自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中小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情况,并与校长、教师进行了访谈和交流。
 
  毛杰对两地春季开学准备和学校风险防控排查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教育行政部门和相关学校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认真整改,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督导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