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教育法治建设暨民办教育工作会召开

2018-03-12 09: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度全省教育法治建设暨民办教育工作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9日,2018年度全省教育法治建设暨民办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近五年来全省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工作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开封市教育局、永城市教体局、鹿邑县教体局和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做典型发言。会议对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先进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民办教育管理与服务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尹洪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五年来我省在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析了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2018年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尹洪斌强调,全省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战线的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升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统筹谋划,讲究方式方法,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不断开创教育法治建设和民办教育工作新局面。

 

  (政法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