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程技术训练基地用房项目招标公告

2018-03-07 17:53 【浏览字号: 来源:
  1、招标条件: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程技术训练基地用房项目已通过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托,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程技术训练基地用房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程技术训练基地用房项目
  2.2 建设地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内(河南省焦作市碧莲路801号)。
  2.3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8-68
  2.4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项目概算:90万元
  2.8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与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规定的条件,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
  2.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参与;
  2.2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正在施工或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4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6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时间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
  2.7 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类似业绩是指单体建筑面积在1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厂房或车间、公建类钢结构建筑业绩。)
  2.8投标人需提供企业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需涵盖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开具日期不得早于自本公告发布之日);
  2.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3.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  3  月  6  日至2018年  3 月12  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2  CA密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与东风南路交叉口西北角中原银行一楼西(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原办公场所对面))办理。
  五、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其他资料的获取: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网上缴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 招标文件其他资料下载时间:为2018年 3  月 6 日至2018年   3  月  12   日,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3 月  29  日10:30 ,地点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3  开标室(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12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公开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碧莲路801号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 0391-8767045 8767632
  采购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韩先生、郑先生
  电    话:0371——67177749转8010
  电子邮箱:mczxdlyb@163.com
  邮    编:450000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