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教育体育局改薄校舍建设类项目图纸设计及地质勘探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3-05 17:21 【浏览字号: 来源:
  太康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太康县教体局的委托,就太康县教育体育局改薄校舍建设类项目图纸设计及地质勘探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施工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太康县改薄校舍建建设类项目图纸设计及地质勘探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太采中[2018]010号
  三、项目内容及预算控制价:
  1、图纸设计及地质勘探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图纸设计项目;
  第二标段:地质勘探项目;(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2、预算控制价:
  第一标段:图纸设计项目;348000.00元
  第二标段:地质勘探项目;170000.0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周口”网站(www.zkxy.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具备相关设计业绩;第二标段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及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质,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执业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8日(上班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太康县政府采购中心(财政局五楼)
  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财务状况报告、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及“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上述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二份(并注明时间及 “与原件一致”或“仅供投标使用”字样)。
  六、谈判有关信息:
  1、谈判时间(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3月1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太康县建行四楼评标室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中心联系人:轩先生  电话:0394-6816018
  2、采购单位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3526250988
  太康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3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