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三期工程绿化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18-02-26 15:12 【浏览字号: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河南科技大学三期工程绿化监理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复,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科技大学的委托,现就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三期工程绿化监理项目
  2.2招标编号:YXLY-2018-006号
  2.3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自筹,一标段招标控制价为13万元;二标段招标控制价为17万元。
  2.4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2.5建设规模:一标段为乾园绿化监理项目,乾园绿化工程总投资约670万元,包括园建和绿化两部分,详见一标段施工图。二标段为农医组团绿化监理项目,农医组团绿化工程总投资约915万元,包括园建和绿化两部分,详见二标段施工图。
  2.6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均为21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一标段为乾园绿化监理项目,二标段为农医组团绿化监理项目。
  2.8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9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3.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年检合格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每个标段需提供2014年以来合同额不低于20万元园林绿化项目监理业绩资料一份。一份完整业绩资料包括单项工程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两项原件,并且提供可在网上查到的中标公示网页截图;
  3.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自2014年以来担任过合同额不低于20万元园林绿化项目总监;
  3.4投标企业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开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该函不退还)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5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最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凭据,受托人最近半年在本单位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7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接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资格审查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3.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11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若投标单位被评标委员会推荐两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顺序按标段金额由大到小的顺序确定其所中标段,第二中标候选人依次递补。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2日,每天8:30-11:30, 14:30-17:30(节假日休息);
  4.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洛阳新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4.3招标资料:500元/套,售后不退。
  4.4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注: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洛阳新区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1007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科技大学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9-65627913
  代理机构: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洛阳新区王城大道与美茵街交叉口盛唐至尊20号楼3单元2411室
  联 系 人: 任女士
  电    话: 0379-80886546
  电子邮箱:yuxinluoyang@163.com
  2018年2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