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标嵩县教育局68所中小学校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18-02-06 14:47 【浏览字号: 来源:

  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服务股受嵩县科技局的委托,就嵩县科技局嵩县教育局68所中小学校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嵩县教育局68所中小学校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名编号:嵩公交易采购【2018】010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嵩购通2018【-01】-004号

  三、资金来源及最高预算限价金额:该项目财政投资1723913元,超过本预算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产品技术要求说明:

  本次招标为嵩县教育局68所中小学校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招标货物清单及技术要求详见附件嵩县教育局68所中小学校园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支持中小微(监狱)企业     不接受进口产品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为所投产品的生厂商、代理商或经销商,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安全防范或该类别。(上述证照,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关于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即“三表”。

  4、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开标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其投标不被接受)。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的证明材料完

  七、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人无需支付。

  八、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3日18:00。

  九、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嵩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投标单位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然后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69921062)。

  十、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6日10:00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河南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及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布。

  十三、名称:嵩县科技局

  地址:嵩县行政路政府5楼

  联系人:侯先生

  电  话:66326626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服务股

  地址:嵩县白云大道1号院行政服务中心院内

  联系人及电话:乔女士   0379— 66337118

  电子邮箱:sxggzyjyzxzfcg@163.com

  十五、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河南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及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服务股

  2018年2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