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室内电路铺设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2-06 14:46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安阳师范学院的委托,就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室内电路铺设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1、竞争性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室内电路铺设项目(二次);
  1.2 采购编号:安师采购2018-4
  2、竞争性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简介: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室内电路铺设;
  2.2 采购预算:52361.71元;
  2.3 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验收及保修;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工    期:7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潜在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潜在供应商须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具备”承装伍级、承修伍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8日(上午08:00-11: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阳市文峰区文昌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鸿盛不锈钢仓储中心二楼)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后勤楼4楼会议室。
  5.2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网站上发布,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安阳师范学院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15670002233
  联系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3346653313
  联系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昌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