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传达贯彻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06 10: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月5日,省高校纪工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谢伏瞻同志的讲话和任正晓同志的工作报告,并认真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纪检组同志普遍认为,谢伏瞻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坚持问题导向,为深入推进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任正晓书记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明确了管党治党面临的问题,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与会同志一致表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莉华提出,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纪检组全体同志必须高度重视。一是纪检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谢伏瞻同志讲话和任正晓同志的工作报告,逐字逐句学习文件,真正领会内涵精髓和精神实质,落实到监督执纪日常工作中去。二是纪检组尽快起草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及时向省教育厅党组和省招办党委通报情况,建议近期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会议和省招办党委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三是督促省教育厅党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确保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到位,谋划工作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纪检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