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教育体育局全面改薄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2018-02-05 10:36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息县教育体育局全面改薄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采购人为息县教育体育局,本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息县;
  2.2、招标范围:学生用计算机、教师用计算机、教学软件、交换机、机柜、桌椅、辅材等;
  2.3、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城区中学计算机教室5套
  第二标段:农村中学计算机教室4套
  第三标段:城区小学计算机教室6套
  第四标段:农村小学计算机教室4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合格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企业须提供由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载明的报名期间内);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
  3.5、注意: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该项目中同时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招标代理服务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份/标段,售后不退。
  4.3 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办理时)或法定代表人(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时)授权委托书;
  (2)提供“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以上原件均需有效合格,验原件后留一份按以上顺序胶装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清晰完整的复印件,并逐页标注“与原件一致”字样;否则,不予接受报名。)
  本次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采购代理机构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  8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息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息县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6-5864031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6-6796766
  监 督  部 门:息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6-5935027
  2018年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