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购置北大门内侧南北、东西大道和体育场周边行道树项目流标公告

2018-02-02 14:11 【浏览字号: 来源: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封大学委托,就开封大学购置北大门内侧南北、东西大道和体育场周边行道树项目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开封大学购置北大门内侧南北、东西大道和体育场周边行道树项目
  1.2项目编号:汴财招(2017)226号
  二、招标项目概况(采购需求):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2项目内容:银杏:154株,胸径15公分,一级苗木,2-2.5米以上有分支,总高度10米,杆直,冠型优美,冠径饱满,冠幅5米,不偏冠,土球直径90厘米,四角支架支撑。------------(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预算金额:约65.1万元
  2.4工期要求:自签合同日起30天
  2.5质量要求:详见第五章招标内容及商务技术要求
  2.6养护期限:2年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月 8 日至2018年1月 12 日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1月30日上午10点整(北京时间)
  评标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评委主任: 陈建
  评标委员:王艳、马风勤、张洪丽、谷向韶。
  监    督:李新胜
  五、废标原因:
  鄢陵县欣源园林有限公司、开封豫潢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封青木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封市美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开封市新天地市政园林有限公司以上投标单位均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1.1条要求,均未通过了资格评审,故此项目作为废标处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开封大学
  地  址:开封市东京大道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371-23810059
  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8号
  联系人:计先生
  联系方式:13460647733
  各投标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质疑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采购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质疑人对采购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投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