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需公寓物业管理、维修服务、绿化养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8-02-01 17:52 【浏览字号: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受采购单位委托,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需公寓物业管理、维修服务、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项目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A包,公寓物业管理,漯采公开采购[2017]332号;
  B包,维修服务,漯采公开采购[2017]333号;
  C包,绿化养护服务,漯采公开采购[2017]334号
  二、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单位须是具有相应资质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开标时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各标段的特殊要求:
  3.1、B包(维修服务)的投标单位须具备三级或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开标时须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2、C包(绿化养护服务)的投标单位须具备城市绿化工程施工养护三级或以上资质,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绿化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开标时须提供资质证书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如法人参加投标,须提交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须提交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应为独立供应商。
  注意:1、以上所要求提供的资料原件而开标时不能提供的,可提供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有效复印件或原发证机关出具的书面证明。
  2、所要求的资料证件如果涉及网上年检或网上动态查询且影响证书有效性的,须提供网上查询结果的纸质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标内容:
  A包,公寓物业管理,采购预算:1151200元;
  B包,维修服务,采购预算:577920元;
  C包,绿化养护服务,采购预算:619200元。
  (供应商可全部投标,也可选择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各标段内品目不得再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领取时间: 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7日,每天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 漯河市财政局东楼214室(地址:漯河市郾城区黄山路南段市财政局院内)
  领取方式:现场报名,免费领取招标资料。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须提交的资料:
  1、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书应包含项目名称、编号等信息,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说明:本次招标实行资质后审,通过报名不视为通过资质审查,资质审查工作在开标时进行。
  五、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3月1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213会议室
  六、投标文件要求:
  1、供应商开标时须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投标文件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标注、密封完好;
  2、开标时须提交投标文件正本最终定稿的影印件(扫描或拍照)电子文档一份,影印件要求文字清晰,内容与投标文件正本完全一致。(电子文档格式要求:按页码顺序编排入word或pdf文档)
  (开标时间之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七、联系人:
  采购中心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电话:0395—3162516
  八、信息发布情况:本次招标全部信息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he.hngp.gov.cn)上所发布的为准。
  九、监督部门及电话:
  漯河市财政局       0395—3150223
  十、其它: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招标项目不收取标书费及任何服务费。
  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