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咨询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31 17:21 【浏览字号: 来源:
  1、采购条件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托,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咨询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预算188250元。采购人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咨询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2.2项目编号:漯采谈判采购-2018-01
  2.3建设地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供货期要求:1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包划分及采购需求:共分为一个标段,具体采购内容为:录音笔、心理沙盘、音乐催眠放松椅、宣泄人以及其他配套设备等,具体采购货物及数量、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本项目预算控制价:188250.00元。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须包含本次招标采购内容);
  3.3响应人应为省级及以上科技厅认证的科技型企业;
  3.4投标人须持自公告发布之日后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
  4、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明细: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库[2011]181号文《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供应商自身为小型或微型企业则给予6%的扣除,否则不予扣除,同时中小企业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小企业划分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未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的将不给予价格扣除。)
  4.2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明细:执行财库[2014]68号文《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同时监狱企业须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未提供的将不给予价格扣除。
  注:同一供应商,中小微企业产品和监狱企业产品价格扣除优惠只享受一次,不得重复享受。
  5、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1月31日起至2018年2月2日 (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漯河市井冈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5.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5.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3、响应人资格要求”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
  5.4公告期限:2018年1月31日起至2018年2月2日
  注:不符合谈判资格的将被采购代理机构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开始后,仍将由谈判小组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将被拒绝。
  6、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截止时间:2018年2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6.2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漯河市嵩山路东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北角工商联大厦九楼)。
  6.3 未按谈判文件规定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漯河市大学路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393802004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寿丰街50号
  邮  编:450008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273052758
  监督单位:漯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电   话:0395-31502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