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惠济区弓寨小学创客空间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31 17:20 【浏览字号: 来源: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惠济区弓寨小学创客空间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惠济区弓寨小学创客空间设备采购项目。
  1.2 采购编号:郑惠财竞争性谈判【2018】012号。
  2. 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地点:郑州市惠济区弓寨小学。
  2.2 采购范围: 主要采购学生创客空间设备一批。详见附件设备采购清单
  2.3 供货周期:签订合同后7日历天内完成交货并安装完成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2.4 投资金额:15万元。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7 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为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查询对象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 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4.1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 年01月31日至 2018 年2月2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4.3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现场出售。
  4.4 谈判文件售价:100元/本。
  4.5 获取谈判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近期缴纳税收凭据和近期缴纳社会保险凭据(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提供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格式自拟)、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 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 年2月7日9时00分。
  5.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6. 谈判有关信息
  6.1 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6.2 谈判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7. 发布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惠济区政府采购网》、《恒信咨询网》网上发布。
  8. 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
  地  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0371-63639719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 王女士 肖先生
  电话: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王女士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371-86688491
  2018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